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第二期党务秘书沙龙

2020年09月07日 09:52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促进全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93日,我校2020年第二期党务秘书沙龙在昌平校区召开。各院级党组织党务秘书和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中培训活动。与会人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郇雷讲授的《新时代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教学视频。

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国际法学院党委、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比较法学研究院党委的党务秘书分别围绕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学生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基层组织生活规范化建设”“出国留学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等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分享了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组织部同志就近期工作做了部署,重点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党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的相关工作;要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等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