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2020年07月14日 10:30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北京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号召,以全面小康、与爱同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0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截至710日,全校1404名共产党员、18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捐款共计155451.99元。按照上级要求,我校全部爱心捐款款项已汇至北京慈善协会,将用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精准救助项目,具体包括:慈善医疗救助项目、慈善助学项目、慈善助老项目以及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及其他救助项目。

此次捐献活动中,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结合防疫形势和要求,引领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群众采取灵活方式捐款,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作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庆祝党的生日的重要载体,通过活动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党的先进性,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另悉,年初学校组织师生党员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校4588名党员通过组织系统集中捐款40余万元,还有1004名党员在组织开展前自愿捐款23万余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