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校组织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及结业考试

2020年06月04日 10:19  点击:[]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统一安排,校党委党校对2020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及考试方式进行了调整。本次培训采取远程线上方式进行,组织积极分子通过全国大学生入党在线培训平台进行学习及考试,累计约16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培训平台进行视频课程及讲义的学习,学习共分为11个专题,其中必修课9个专题,选修课2个专题。学员需在完成专题学习及章节自测后,提交心得体会,完成综合测试。各分党校对学员的学习情况及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后推荐其参加结业考试。

    531日下午,党校组织本期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为保障远程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党校为每场考试的考生建立了微信群,方便考生及时反馈问题并得到有效的解决。全体考生本着公平公正、诚信考试的原则,在指定时间顺利完成了结业考试。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暂时告一段落,但对每一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学子的考察和培养依旧在路上。通过本次培训,党校在拓展积极分子培训模式上有了新的探索,未来将继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厚植其爱国情怀,为党组织培养一批优秀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