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2019年11月27日 15:24  点击:[]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校部机关党委于1115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了反映北京基层治理工作经验“街巷吹哨、部门报到”的电影《小巷管家》。

电影通过讲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盛大节日来临前的故事,集中展现了北京市基层治理的“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把党建和街道乡镇基层治理相结合,围绕群众所需吹好日常哨,围绕重点工作吹好攻坚哨,围绕应急处置吹好应急哨。横向上,增大部门合力,加强协作意识;纵向上,夯实基层力量,降低治理重心。

观影结束后,教职工党员们表示通过观影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发展,也深刻体会到了党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对于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党员教师而言,更应把实现好、维护好师生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广大师生切实解决问题。


(校部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