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的通知(法大组发〔2020〕16号)

2020年06月19日 14:08  点击:[]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理论研究,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学校党建研究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分类

党建研究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拟立项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0项。

二、申报范围

申报人可结合中国政法大学党建研究会2020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和学校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围绕课题指南相关内容确定或者自拟课题题目进行申报。

三、申报方式

1.申报人须认真填写《2020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到组织部邮箱:zzb@cupl.edu.cn

2.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上报的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我校2020年度党建研究课题。

四、申报要求

1.未完成此前党建课题结项的负责人,不得以负责人身份申请新项目。

2.申报课题的负责人要选择对学校事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的研究项目,研究内容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3.申报课题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组建研究团队,保证时间精力的投入,确保课题研究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4.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630日。

五、课题资助与管理

1重点课题的支持经费为20000元,一般课题的支持经费为10000元。立项后全额拨付。

2.立项课题应于2021530日前结项。

3.学校将采取立项培训、中期检查等多种方式,加强对课题研究工作的指导与检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荣贵

联系电话:1352005098658909066

 

附件: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党建研究会2020年度重点研究课题指南.doc

 附件2: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表.doc

 

 

 

 

 

中国政法大学党建研究会

20206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