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法大组发〔2020〕15号)

2020年06月15日 09:42  点击:[]

各院级党组织、全体师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师生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知识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

线上答题

二、竞赛内容

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脱贫攻坚有关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战疫抗疫有关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三、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2名,奖品为kindle(入门版);

二等奖5名,奖品为图书卡(价值200元);

三等奖10名,奖品为图书卡(价值100元);

鼓励奖20名,奖品为图书卡(价值50元)

四、组织实施

1.宣传动员。各院级党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师生开展理论学习并积极参与答题。

2.线上答题。615日—629日,通过点击知识竞赛链接,开展线上答题活动。

答题方式为:

1)扫描下方二维码

(2)复制该链接并在浏览器中打开https://ks.wjx.top/jq/81701964.aspx

3.评选表彰。73日前,根据得分由高到低确定获奖名单;如分数相同,则以答题时长由短至长排序;如以上均相同,则以抽奖方式确定获奖名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梦奇

电子邮箱:dangxiao@cupl.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06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