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党校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上机考试缓考相关事宜的通知(法大组发〔2017〕5号)

2017年10月11日 08:32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分党校:

根据《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的意见》和《关于组织党校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上机考试的通知》,党校将于10月13日在昌平校区举办集中上机考试缓考,现将相关注意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务安排(详见附件)

1.考试对象:符合考试条件、因请假或漏报名等原因未参加9月29日入党积极分子集中上机考试,且已向学院提交缓考申请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上述考试但成绩不及格的考生、上述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不得参加缓考

2.时间地点:10月13日(周五)12:30-13:15。

3.缓考地点:昌平校区致公楼402教室。

4.请提前15分钟到考试教室备考。

5.符合缓考条件的考生请认真核对“附件:缓考考务安排”,若缓考名单中无本人信息,不得参加缓考。

二、考试流程

1.考生按照“缓考考务安排”在规定时间,进入指定“考试地点”(考场),随机落座。

2.监考人员宣读考场规则,考生按照监考人员要求,测试计算机,打开浏览器,输入“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考试系统”网址(jjfz.cupl.edu.cn),登录个人页面,确认考生信息,阅读考试说明,做好考前准备。

3.开始考试。考生依次点击“考试中心”、“集中考试”,开始答题。

4.考试期间,监考人员检查考生证件,考生填写《考场签到表》。

5.考试结束前10分钟,监考人员提醒考生注意时间。

6.考生答题结束,点击“提交考试”,确认提交后,系统立刻显示考试成绩,考生应保留成绩页面,不得退出系统或关闭浏览器、计算机。

7.考生举手示意监考人员,在监考人员监督下登记考试成绩。

8.完成考试成绩登记的,经监考人员同意,可以离开考场。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带好身份证或者学生证(校园一卡通),按照考务安排准时参加考试,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擅自调换考场。

2.每场考试时间为45分钟。请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考前准备。分党校按照考务安排赋予考生考试权限后,考生只能在权限规定的场次时间内参加考试,其他时间均不能参加集中考试。如,某考生考试权限为10:00-10:45,即只能在此期间内考试,未到10:00或超过10:45均不能考试。

3.考生迟到30分钟以上的,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考生在45分钟内没有完成考试的,试卷将自动提交。

4.考生如在考试过程中遇到机器故障、卡顿等情况,应举手示意监考老师并耐心等待,禁止在考场内交头接耳。

5.考题不分先后,可根据答题界面屏幕右侧的试题选项卡进行定位答题。

6.考场规则、考试纪律均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缓考考务安排.xlsx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2017年10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