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校部机关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4:17  点击:[]

 


不忘初心筚路蓝缕奠基业,百年征程创造辉煌启未来。630日,中国政法大学校部机关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层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部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部机关党委委员王立艳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部机关党委委员王立艳主持大会


校部机关党委委员刘琳琳同志宣读《中共中国政法大学校部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校部机关党委委员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先进党支部代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书记霍政欣、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叶、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程伟波发言,发言中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谈了对党建工作、党性修养、履职尽责的所思所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先锋形象和时代风采。



校部机关党委书记高浣月首先代表校部机关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面向新征程,她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竭诚服务人民的模范。



高浣月肯定了全体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先进事迹,为进一步从过去的成绩中总结经验,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高浣月向全体党支部及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号召。一是不忘来时路,在追根溯源中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奋进新征程,汲取力量鉴往知来;三是砥砺开新篇,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高浣月强调,校部机关党委及广大党员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和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新阶段中,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王立艳指出,希望全体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能够立足新起点,面向新征程,以“两优一先”表彰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对标先进中弘扬崇高精神,在接续奋斗中凝聚磅礴力量,共同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工作成绩。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