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例会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2020年12月29日 16:34  点击:[]

12月28日,我校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围绕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通报了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并围绕近期民主生活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和相关要求进行了部署说明。

(会议现场 摄影 尹建峰)

高浣月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结合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向,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扎实做好阶段性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继续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工作实效,要结合当前党建工作重点,紧扣基层党建基本制度、基本任务的规范落实,深入推进“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等工作,促进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有效发挥。三是突出党建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各院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本单位的党建工作任务,党组织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会上,各院级党组织书记还就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