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打破党员发展难点桎梏,助推爱国主义时代新风——我校举办2019年第二次党务秘书培训会

2019年05月17日 14:4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学校党建基础,517日上午,党委组织部举办2019年第二次党务秘书培训会,对全校党务秘书及部分毕业年级辅导员进行业务培训,重点部署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与近期党建工作。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林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做了总体工作部署。袁林强调,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在即,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逐渐提上日程,同时,党员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工作,仍然是工作的重点,需要继续严格要求,深入推进。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相关事项,强调要进一步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推进改审的实质化,加强党员档案的整理保管,做好党员E先锋数据库维护工作。

同时,会议还针对“七一”表彰相关工作、纪念“5·3”重要讲话两周年主题党日、建党98周年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力求稳抓工作重点,献礼七十华诞和建党九十八周年,为党员发展与毕业生相关工作提供方法论指导,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