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开展学习巡视组动员会精神活动

2019年04月30日 14:50  点击:[]

为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深度配合下一阶段巡视工作,425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校党委书记胡明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王立艳主持。

王立艳传达了动员会精神,表示动员会提出了以“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作为总体要求的检查方向,支部成员要深刻学习动员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文件要求,以更充足的准备、更高度的重视迎接巡视工作。王立艳对支部迎接巡视的各项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要求支部成员围绕选人用人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完成相关材料的提交工作与分组谈话的组织工作,深入了解与督促院级党委开展党日活动的各项情况。

支部成员针对学习巡视组动员会精神进行了讨论,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对各项工作形成自查自纠,针对薄弱环节重点整改;加强档案意识,统一材料管理,工作细致全面;统一思想认识,增加工作紧迫感,积极配合要求。

胡明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发言,胡明对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成果表示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胡明指出,本次巡视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第一次政治巡视,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循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总要求,主动接受本次巡视的体检会诊,为从严治校补钙,真正从本次巡视中发现问题,并进行严格整改,从而促进工作发展。胡明强调,本次巡视工作,是对党委的巡视,也是对全校的巡视,全校共下一盘棋,要高度重视、主动配合巡视组指导工作,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做好个人工作与配合相关工作;要做到立行立改,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充分重视后期全面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严抓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