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领悟航天精神 感受中国梦想——我校组织处级干部参观北京航天城

2013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张璐瑶 发布时间:2013-09-18 阅读数:0

    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中国梦”的认识与理解,9月17日下午,在党委书记石亚军,副校长张柳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的带领下,我校处级领导干部一行80余人赴北京航天城参观学习,感受我国航天事业的辉煌成就,学习为国争光勇创一流的载人航天精神。

    我校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载人航天工程展览馆、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大家看到了卫星、神舟飞船返回舱、宇航服等实物和模型,观看了介绍中国人实现飞天之路的短片。当短片中出现火箭升空的场景时,大家在控制中心大厅里重温了这一幕激动人心的时刻,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航天人勇敢地肩负起攀登航天科技高峰的神圣使命,努力实现中国人的航天梦、中国梦。无数默默无闻的航天人为了“中国梦”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献出了聪明才智,献出了热血汗水,他们用顽强的意志和杰出的智慧,克服重重困难,攻克技术难关,将“一切为了祖国,一切为了成功”的航天精神写在了浩瀚无垠的太空中。

    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有了更切身的体会和更深的感悟。今后一定要把学习载人航天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实现“法科强校”的“法大梦”,为实现“法治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