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行政管理人员“群众路线”征求意见会召开

2013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

记者 郭晔 发布时间:2013-09-18 阅读数:1

    9月18日,我校工会组织召开行政管理人员“群众路线”征求意见会。相关部门、各学院的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志强主持。

    尹志强谈到,为了改进学校工作作风,增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近期全面启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工作。校工会本着维护教职工利益、保障教职工权益的宗旨,希望通过这次征求意见会,发现学校各部门在工作方式方法态度上的问题,广泛汲取基层行政管理人员的意见建议,提高学校整体的管理水平,从而促进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围绕转变管理理念、行政管理人员交流学习、子女入学、人才派遣人员生活保障、学校硬件条件改善等诸多行政管理人员深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大家对学校为行政管理人员的工作、生活作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并对学校各部门今后工作作风、工作方式、工作理念等提出了新的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