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2013年09月13日 00:00  点击:[]

文/通讯员 施云帆 图/摄影工作室 卢云开 发布时间:2013-09-09

        为帮助我校党员进一步全面了解党的群众路线,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9月9日上午,我校在昌平校区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石亚军,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副校长张桂林、张柳华、李树忠出席报告会,全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校部机关全体党员、党校教师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主持。

        会上,中央党校专家为我校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从党在历史上密切联系群众的好经验、好做法和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群众工作两个方面为切入点,对我们党群众路线的形成、扎实执行群众路线的宝贵经验以及坚持群众路线取得胜利的根源进行了全面解读,科学归纳了我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经验,提出了做好群众工作应遵循的原理。专题报告提出的理念、观点、做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和认识,对我校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胡明在会上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使党员普遍受到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发动和组织本支部的党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开展的相关征求意见活动,特别要把一线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反馈上来,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打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