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分党委书记会

2012年03月12日 00:00  点击:[]

3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分党委书记会,就新学期党委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石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主持。

党的建设是学校党委常抓不懈的中心工作,结合中央统一部署,我校党委今年重点围绕创先争优活动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年等开展相关工作。石亚军书记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抓好全面工作的基础上,突出重点。

石亚军指出,要认真学习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上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把班子建设作为分党委的重要职责切实抓好。要进一步总结创先争优活动中好的方法和好的经验,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挖掘特色和亮点;要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教师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建设;要进一步提升自身解决矛盾的能力,理性看待并主动化解工作中存在的矛盾;要进一步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公信力,密切联系群众,在服务师生方面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胡明同志传达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对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推荐参评北京高校2010-2012年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工作、2012年学校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对我校党员发展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集中检查等进行了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