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20年北京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评选的通知(法大组发[2021]38号)

2021年11月24日 11:20  点击:[]

各院级党组织、各行政处级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将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引向深入,总结近年来高校工作成绩与经验,鼓励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秀成果的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将开展2018-2020年北京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评选工作。

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校各院级党组织、各行政处级单位均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201811日至20201231日期间,各单位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符合《北京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奖励办法》(附件3)有关规定的成果。

三、申报数量

各单位申报优秀成果数量不限,优秀成果可同时申报创新成果。

四、申报方式

1.每项成果申报需填写《北京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申报表》(附件1)或《北京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成果申报表》(附件2)。如优秀成果同时申报创新成果,可在申报表中注明。

2.每项成果申报需提交报告,写明主要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效果,字数不超过6000字。

3.成果的支撑材料应简要精练,专著、成果集等扫描封面封底和目录页即可。支撑材料不超过15页,电子版文件大小不超过200Mb

4.申报时,所有材料均只提交电子版。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申报。2021123日前,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组织部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创新成果申报材料”。

 

联系人:王琦 联系电话:58909380

箱:zzb@cupl.edu.cn

 

附件:1.北京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申报表

2.北京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成果奖申报表

3.北京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奖励办法

 

党委组织部

20211124

 

  • 附件【附件1-3.doc】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