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教师干部到通州区挂职锻炼的通知(法大组发[2021]24号)

2021年05月26日 18:23  点击:[]

各位教职工:

为加快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更好利用北京地区高校优质资源,自2019年起,通州区委联合在京高校党委共同实施“党建引领,首都高校助力一流副中心建设”百千万聚才工程,组织高校干部开展挂职锻炼。现就今年挂职锻炼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2021年,通州区提供了34个单位共43个处级岗位引进高校干部实岗锻炼,主要涉及城市规划、产业发展、财经金融、市政市容、基层治理、文化教育等方面。具体岗位名称、职责任务、专业及学历要求参见《通州区引进高校处级干部实岗锻炼需求情况统计表(附件1

二、实岗锻炼年限

根据岗位锻炼需要,时间一般为1年以上,交流锻炼期间原则上不再承担校内工作。

三、推荐条件

申请参加此项目的教职工,原则上应符合以下条件: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资格和条件,具有良好的品行,符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3.具备对应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与工作能力,处理复杂问题、驾驭全局的能力较强;作风过硬,有吃苦奉献精神,热爱基层工作,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并愿意在通州工作。

四、具体要求

请拟参加上述挂职项目的教职工填写《通州区引进高校处级干部挂职报名表》(附件2),写明挂职意向,并于202163日(周四)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学校组织部邮箱cuplzzb@cupl.edu.cn,纸质材料经本人签字、所在学院党委签字盖章后交至昌平校区主楼1204办公室。

联 系 人:许天明

联系方式:5890909913263337586

电子邮箱:cuplzzb@cupl.edu.cn

办公地址:昌平校区主楼1204办公室


附件:1.通州区引进高校处级干部实岗锻炼需求情况统计表.doc

2.北京市通州区引进高校处级干部挂职报名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215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