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的通知(法大组发[2021]17号)

2021年05月06日 14:18  点击:[]

各院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理论研究,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学校党建研究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各单位可结合中国政法大学党建研究会2021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和学校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围绕课题指南相关内容确定或者自拟课题题目进行申报。

二、申报方式与要求

1、申报单位须认真填写《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到党校邮箱:dangxiao@cupl.edu.cn

2、学校将组织评审组对各单位上报的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我校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

3、要选择对学校事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的研究项目,研究内容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4、认真组建研究团队,保证时间精力的投入。课题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课题研究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5、各单位申报数量原则上不超过2个。

6、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519日。

三、课题资助与管理

1一般课题的支持经费为10000元,重点课题的支持经费为20000元,立项后全额拨付。

2、立项课题应于2022520日前结项。

3、对立项课题,学校将加强督促与检查。各课题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责任,确保研究质量和进度。课题负责人所在院系级党组织对于课题研究要给予充分支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荣贵

联系电话:1352005098658909066


附件:

1.中国政法大学党建研究会2021年度研究课题指南

2.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表

 

中国政法大学党建研究会

20215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