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让党旗高高飘扬”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法大组发〔2020〕13号)

2020年06月15日 08:48  点击:[]

各院级党组织、全体师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征文活动,希望广大师生用笔墨书写红色理想、以行动追忆革命传统。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让党旗高高飘扬”为主题


二、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2020612日—71

2.组织评审:202072日—76

3.结果公示:2020710日前


三、作品要求

1.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原则上应控制在3000字以内。文章内容可以结合个人成长成才经历和学习工作实际,讲述党性教育故事、难忘时刻等,如抗疫故事、身边的榜样、红色经典读(观)后感、主题党日活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感受等。

2.格式要求。题目为二号黑体,正文为四号仿宋,行距为固定值25磅。结尾附作者姓名、工作(学习)单位、联系方式。

3.参赛稿件必须为本人真实原创作品,且尚未在校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作品如有抄袭、盗用等现象,一经发现,即予取消参赛资格。


四、评选表彰

1.由党委组织部牵头成立评审委员会,并组织评审。

2.活动设一等奖2名,奖金8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3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100元。所有获奖人员均颁发荣誉证书。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各院级党组织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要及时通过网络、报刊等媒体及时报道活动开展情况,营造积极参与的热烈氛围。

2.征文请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组织部邮箱,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为“征文大赛-工作(学习)单位-作者姓名”,附件命名为“征文题目-作者姓名”。

3.所有参赛稿件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投稿截止时间为2020711700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梦奇

电子邮箱:dangxiao@cupl.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06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