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党校2019年上半年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上机考试的通知(法大组发[2019]2号)

2019年02月25日 16:15  点击:[]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分党校:

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安排,近期我们将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考试”系统进行升级,因该系统设置在线学习和在线考试两个环节为连续性操作,因此原先在旧系统中注册学习的学员需在旧系统中完成在线测试,否则须在新系统中重新完成学习后才能参加在线考试。为避免由此导致的重复学习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便,现拟定于三月初组织一场入党积极分子集中上机考试,现将第一次集中上机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昌平校区:35日(周二)12:30-1430 (暂定)

地点:致公楼4楼计算机教室。

二、资格条件

根据《意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集中上机考试的条件为:

1.被党组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2.修完“北京高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考试系统”要求的课程、完成“综合提升”并在线提交《社会实践报告》与《学习心得》。

3.没有受到行政、团纪处分或者处分已经撤销。

4.【特别注意】:本次考试主要针对旧系统中的存量学员,特别是已完成在线课程学习的学员,待这批学员考试后党校将及时启动新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考试系统。新旧系统过渡阶段,不接受新学员注册,目前尚未开始在线课程学习的学员不需参加本次上机考试,待新系统启用后再直接在新系统中学习。

三、报名程序

根据《意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集中上机考试的程序为:

1)入党积极分子修完“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考试系统”要求的课程,完成“综合提升”并在线提交《社会实践报告》与《学习心得》。

2)分党校于“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考试系统”中审核《社会实践报告》与《学习心得》,并将审核通过名单(即报名表)报校党委党校。

四、考试准备工作

1.各分党校于228日(周四)17: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zb@cupl.edu.cn。由于系统升级后将对旧系统内的数据进行清理,因此22817:00之前尚未完成“综合提升”或《社会实践报告》与《心得体会》未通过审核的考生,需要在系统升级后在新系统重新注册学习。

2.党校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安排考试批次,发布《考试相关事宜通知》。

3.党校办公室根据考试时间、批次,通过系统赋予考生相应考试权限。

4.组织考试。

五、考核评价

根据《意见》,入党积极分子集中上机考试的考核评价要求如下:

1.集中上机考试由“北京高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考试系统”当场评分。

2.集中上机考试成绩及格的,由校党委党校颁发学时证明,培训时间计10个学时。

3.入党积极分子学时证明有效期为3年。学时证明超过3年的,应当按照相关规定重新学习和参加考试。


联 系 人:刘梦奇

联系电话:58909481

电子信箱:zzb@cupl.edu.cn

件:党校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上机考试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20192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