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平台” 学习使用的通知(法大组发〔2017〕11号)

2017年12月11日 14:56  点击:[]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方便各级党组织开展教育培训,丰富党员教育培训内容,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方法,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开发启用了“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平台”(以下简称“在线平台”)。目前,我校已完成“在线平台”相关系统数据维护,全体教职工党员均可登录“在线平台”使用学习资源。

请各单位在组织开展教育培训时,充分运用“在线平台”的学习资源,切实提升教职工党员教育培训质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网址:http://dy.bjedu.cn/cms/;也可通过组织部网站快速链接访问;

2.用户登录名: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123(登录后请及时修改);

3.“在线平台”使用手册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使用手册.pdf

 

党委组织部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