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党校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法大组发〔2017〕9号)

2017年11月21日 16:23  点击:[]

各分党校、各位学员:

按照《关于举办党校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法大组发〔2017〕7号)的要求,党校将于11月24日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1月24日晚18:00—20:00

二、考试地点(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昌平校区:致公楼

学院路校区:教学楼

三、其他工作

1.根据缺勤反馈情况(部分学院),尽快进行核实,做好考试名单的确认工作。

2.根据听课记录纸审核反馈情况(部分学院),做好批评教育工作,并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严把党员“入口关”。(听课记录纸反馈情况另行通知)

    3.请于11月24日下班前将缓考名单(注明27日—29日期间考生空余时间段)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cupl.edu.cn。缓考时间、地点视信息收集情况另行通知。

4.联系人:许天明

  联系电话:58909064

 

附件:1.       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工作安排.docx

2.      昌平校区考务安排.rar

3.      学院路校区考务安排.rar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2017年11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