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2021年03月12日 15:08  点击:[]

3月9日下午,我校在昌平校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院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会上,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党委、校医院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关工委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

高浣月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是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工作方案,把握工作要点,在科学精准开展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深刻查找自身建设中存在的短板与难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破解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推进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办实事、开新局,为筹备70周年校庆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