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提升业务能力——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期党务秘书沙龙

2020年05月26日 10: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党务秘书的党务工作能力,410日,党委组织部举办2020年首期党务秘书沙龙。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沙龙以线上方式开展。

本次沙龙以业务知识培训为主,对新修订的《发展党员实施细则》进行解读。同时,对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党务工作和近期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会上,首先进行业务培训,对新修订的《发展党员实施细则》进行逐条解析,并对《细则》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细致讲解。

随后,从党费管理及收缴、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E先锋的使用与维护等方面,重新梳理了常规性工作的规范性要求,结合工作中出现的高频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与党务秘书进行了线上问答交流。

希望参训党务秘书能够积极推进、及时落实近期党建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推进,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党务工作。

参训党务秘书表示,本次沙龙对于增强党务工作规范性大有裨益,疫情当前,更需要党务工作者努力克服客观存在的一些困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职责使命,改进工作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党务工作,进一步增强学校党建工作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