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分党委书记会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9月13日 00:00  点击:[]

文/记者 郭晔 发布时间:2013-07-11 阅读数: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的要求,7月8日,我校在昌平校区召开分党委书记会议,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书记石亚军、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立艳结合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开展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基本原则、方法步骤、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石亚军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以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为目标,扎扎实实做好工作,查找问题并着力解决。他强调,各分党委要高度重视,制定整体方案,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合理安排统筹,在近期做好动员部署、学习教育等工作,要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