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法大组发[2021]12号)

2021年04月15日 10:11  点击:[]

各院级党组织、全体师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广大师生立足百年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顾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学校党委决定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百年潮起共读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面回顾建党100年来的变化和成就,用笔墨抒写力量,讲述学习党史感悟、共产党员的英雄故事、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新时代法大故事等,表达对党和祖国、人民的热爱,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57

三、作品要求

1.题目自拟,文体不限。作品感情真挚,史料真实可信,语言优美流畅,具有艺术感染力。字数原则上应控制在3000字以内。

2.格式要求。题目为二号黑体,正文为四号仿宋,行距为固定值25磅。结尾附作者姓名、工作(学习)单位、联系方式。

3.参赛稿件必须为本人真实原创作品,且尚未在校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作品如有抄袭、盗用等现象,一经发现,即予取消参赛资格。

四、评选表彰

1. 学校邀请相关专家成立评审组进行评审。

2. 本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奖项根据征文情况设定。对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相关要求

1.各院级党组织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要及时通过网络、报刊等媒体及时报道活动开展情况,营造积极参与的热烈氛围。

2.征文请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为“征文大赛-工作(学习)单位-作者姓名”,附件命名为“征文题目-作者姓名”。

3.投稿截止时间为2021571700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梦奇

联系电话:58909481

   电子邮箱:dangxiao@cupl.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1年4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