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歌剧党课《盼你归来》首演观摩活动的通知(法大组发〔2019〕27号)

2019年11月04日 10:30  点击:[]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更好地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学校在组织开展“电影党课”“音乐党课”之后,借助我校“致美法大”美育体系平台,联合中国歌剧舞剧院,举办歌剧《盼你归来》(又名《焦裕禄》)首演观摩活动。学校希望通过以歌剧表现形式还原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帮助师生深刻感悟和理解“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现将组织观摩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9118日晚19:30

二、演出地点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大剧场

三、观众名额

本次演出共计组织观众1300

四、工作要求

1.本次观摩活动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做好前期报名及活动当天的组织工作。

2.请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歌剧<盼你归来>观看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1)所分配的名额组织师生参加。原则上要求处级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必须参加。以上三类人员确实因故无法参加的请备注请假事由,并由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在本单位内部进行名额调整,但须保证观众总人数。

3.请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16日(周三)中午12:00前,将《歌剧<盼你归来>观众报名统计表》(附件2反馈至邮箱zzb@cupl.edu.cn

4.此次观摩活动须统一乘车往返,分别在学院路校区和昌平校区安排班车。届时请根据具体乘车通知,按车号准时乘车。

 

联 系 人:霍梦晴 刘镇嶂

联系电话:58909064

 

附件:1.附件1  歌剧《盼你归来》观看名额分配表.xlsx

2.附件2  歌剧《盼你归来》观众报名统计表.xlsx

 

党委组织部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校团委

20191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