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学生党建社团“求是社”第十届成员的通知

2019年10月23日 14:40  点击:[]

各学院党委:

为了提高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实党建队伍力量,拓宽党建工作面,校党委自2010年起每年在我校本科生中招募一批政治合格、有一定理论水平和学生工作经验、热心党的事业的优秀学生,组建学生党建社团求是社。往届求是社积极参与和协助学校党的建设相关工作,在党校培训、基层调研、共产党员献爱心、党员志愿服务先锋岗等工作和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求是社”将重点协助管理与发展“法大党建”微信公众号、协助进行基层党建相关工作。根据学生党建社团招募组建方案和社团《章程》,现将第十届成员招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方式

“求是社”成员招募采取各学院党委推荐为主,社团自主招募相结合的方式。

二、成员条件

按照社团《章程》,“求是社”成员条件为:

1.在社团宣传部门工作、熟悉新媒体运营工作的学生优先;

2.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3.热心党建工作,愿意为学校的党建工作服务;

4.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

5.身心健康。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党委组织推荐,每单位推荐2名,党委组织部会同相关部门从中选拔。

2.推荐人选范围为2019级本科生

3.请于1030日(周三)前将推荐登记表电子版发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cupl.edu.cn


联系人:刘镇嶂 联系电话:58909064

附件: 求是社成员推荐登记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91023


关闭